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泰国女神李海娜进军中国 李威拒回应与姚笛恋情

时间:2015.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30日,嘉淇影业发布《时光情书》、《那年青春》、《一路狂奔之萨瓦迪卡》、《3D凶咒》四部中泰合拍片,泰国导演朗斯·尼美毕达、皮查农·塔玛杰、皮亚潘·秋贝绮、摄影师托拉瓦现身活动,泰国人气女演员李海娜,中国演员李威、王李丹妮也惊喜亮相。

 

泰国女神李海娜进军中国 自曝最爱黄晓明

 

    当天,李海娜无疑是场内人气最高的演员,现场也聚集了大量热情的粉丝。作为泰国知名演员及主持人,李海娜主演了有“女版《暹罗之恋》”之称的电影《Yes or No》,还是泰版《浪漫满屋》、《蓝色生死恋》、《一吻定情》女主角,有着“泰国宋慧乔”之称。

 

    谈起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李海娜毫不犹豫地说出了“黄晓明”三个字,还表示对他的《中国合伙人》印象最深刻。尽管如今的黄晓明已经身为人夫,李海娜也还是他的铁粉:“没关系,还是哥哥!”嘉淇影业总负责人唐嘉淇表示,接下来将会为李海娜量身打造一部电影,影片将在中国和泰国上映。

 

泰国知名IP翻拍中国版 李威避谈姚笛称喜欢“姐姐型”

 

    当天,泰国卖座影片《时光情书》的导演朗斯·尼美毕达也来到现场,他透露自己从小就在中国人的环境中长大的,过去曾两次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审,一直就非常希望能够与中国影人合作。此次公布的片单中,《时光情书》也将翻拍中国版,预计于明年三月开机,至于是否由朗斯亲自执导,还是未知之数。

 

    此外,爱情片《那年青春》、喜剧公路片《一路狂奔之萨瓦迪卡》、惊悚片《3D凶咒》也被提上议程。曾与唐嘉淇合作《夜半梳头》的李威表示,将会在这些不同类型中自由选择,挑战不同的角色。

 

    早前,有媒体曝光了李威与姚笛的恋情。前不久,姚笛也露面谈爱情观称:“女人陷入恋爱时智商会变成零,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会信,所以欺骗是件很恶意的事。”一番话令人浮想联翩。当天,李威回应道:“我没在恋爱期,现在还是以工作为重。”现场,他还十分嘴甜地说:“我喜欢唐嘉淇这样的熟女,姐姐型的。”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