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限挑战》新海报 赵丽颖变“小公举”挑驸马

时间:2015.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主演的电影《极限挑战》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公映。片方曝光了“追我们的小公举”版海报,“极限男人帮”变身锦衣卫,摆出各种姿势坐在皇宫城墙上,十分纯情和俏皮。


    引人注意的是,在海报上除了“极限男人帮”外,还多了一位“小公举”赵丽颖,她身着古装,清新靓丽,在男人帮的围绕下“美美哒”。而海报上“那些年,追我们的小公举”的配词则令人浮想联翩。据悉,赵丽颖饰演的“百花公主”,在电影里将在6位极限兄弟里挑选驸马,“玩命追”极限男人帮,笑果十足。

 

    据悉,此次除了“极限男人帮”在电影中重聚,凭借《花千骨》等多部热门影视剧成为当红小花旦的赵丽颖,也将在电影里特别出演明朝的“百花公主”,同时,她还将在6位极限兄弟中挑选驸马,让人浮想联翩。谈到电影《极限挑战》时,赵丽颖则笑言,“电影的故事发展很离奇,很有悬疑性,而且也搞笑,绝对会让大家享受到快乐。”

 

    电影《极限挑战》讲述了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张艺兴在拍摄《极限挑战》节目时,意外被雷“劈”回到几百年前的大明朝。6人得到皇帝恩宠,却因为一个失误造成皇帝驾崩。跌跌撞撞穿越回现代后,发现历史已被改写,而他们也变成没有身份的“黑户”,为找回身份,6人被迫根据皇帝留下的“圣火令”寻找皇家宝藏,踏上玩命之旅。


    电影《极限挑战》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