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师父》曝终极预告 徐浩峰携咏春“江湖约架”

时间:2015.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师父》曝终极预告 廖凡宋佳乱世相守终见真心 时长:01:29 来源:电影网

《师父》曝终极预告 廖凡宋佳乱世相守终见真心收起

时长:01: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徐浩峰执导,廖凡宋佳领衔主演,蒋雯丽金士杰宋洋黄觉主演的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电影《师父》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电影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两组终极海报均笼罩在沉沉乌云下,全阵容神情肃穆迎接一触即发的江湖危局。而终极预告中,以廖凡宋佳感情线索为引子,铺开了廖凡携咏春南拳北上在天津武林搅弄风云的精彩画面。


    据了解,《师父》围绕南派宗师陈识北上开馆的经历展开:影片讲述廖凡饰演的咏春宗师陈识北上天津开馆,由此触发天津武林一系列恩怨情仇的故事。终极预告片呈现了廖凡宋佳的感情发展,从别有用心的结合到唯情难复、终见真心,伴随着重重算计的真心在风云变幻的江湖武林艰难困守。通过感情线索一步步铺开的是日渐明朗的野心和精彩的械斗场面,廖凡携咏春八斩刀北上挑战,呈现了与津门武行的精彩打斗、与徒弟宋洋的多面周旋、与馆长的生死盟约,真武侠的最佳动作场面让功夫迷一饱眼福。


    电影《师父》以天津武行开馆的独特规矩为切入点,“打过八家武馆,就可以在天津立足”,利用徒弟宋洋踢馆挑战众武行,师徒联手狂扫八家武馆。作为斩获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的影片,凌厉刺激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动作场面成为该片最大的看点,预告中廖凡以八斩刀、长棍、北方冷兵器多面应战,一场接一场的动作戏份,让人目不暇接。


    电影《师父》将于2015年12月11日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