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定格动画《失常》曝光剧照 幕后特辑讲述制作

时间:2015.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失常》中文特辑 打造超逼真木偶人宛如真实世界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失常》中文特辑 打造超逼真木偶人宛如真实世界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失常》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今年最受好评的影片之一,《失常》以定格动画的题材参加了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并成功拿下了评审团大奖。该片近日曝光了幕后制作的特辑,讲述了影片制作的幕后秘辛。在特辑中我们能看到设计师一丝不苟地制作人偶,并且为他们制作衣服,设计工作场景等等等等。最终,影片使用了1261张脸,超过1000套服装,118089帧镜头,耗时3年才完成。而所公布的数张剧照,则着重表现了主角的孤寂。


影片获得今年威尼斯影节评审团大奖

 

    定格动画《失常》来自于杜克·强森和查理·考夫曼。影片讲述了一个叫做迈克尔斯通的作家的奇遇记。斯通是一个撰写顾客服务指南之类的书籍的作者。在一次例行的商务出差的途中,他碰到了一个女性的陌生人。这个陌生人改变了他的整个人生观。从影片的剧情上来看,这个故事和查理·考夫曼之前的神作《纽约提喻法》颇为类似。影片占据了定格动画的天时地利人和,用毋庸置疑的一种艺术性和细节色彩,将整个故事表述得呼之欲出。虽然在动画的角度上,该片的造型、对定格动画的使用无法用扬·史云梅耶相提并论,但是在对人物的处理上,还是很有查理·考夫曼的个人特色的。而且,在细节和动画的制作上也是独具匠心的。尤其是一个女性在一夜春宵之后变成“男声”的情节,令人忍俊不禁。影片带有很强烈的查理·考夫曼的个人特色。

 

    《好莱坞报道》对影片赞赏有加,并称:“影片并没有完全按照考夫曼的风格走下去,而是宕开一笔,把整部电影的节奏控制的恰到好处。总体上来说,这是一部值得信赖的手工制作的电影。”按照计划,影片将在今年的12月30日小范围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