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寻龙诀》夏雨角色MV 郝云唱出大金牙幽默俏皮

时间:2015.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寻龙诀》夏雨角色MV 神还原“大金牙”诙谐幽默 时长:01:59 来源:电影网

《寻龙诀》夏雨角色MV 神还原“大金牙”诙谐幽默收起

时长:01: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1张

    1905电影网讯 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寻龙诀》即将于12月18日上映。继昨日发布由谭维维演唱的Shirley杨宣传曲《地狱就是天堂》后,日前,电影发布第二支角色宣传曲MV《西行漫记》,郝云诙谐自然地唱出“大金牙”悠然自得一面,而夏雨在电影中突破性表演也让观众看到他罕见油滑搞笑一面。


郝云独特演绎大金牙 夏雨幽默诙谐甘做“润滑剂”


    郝云的《西行漫记》作为大金牙的角色宣传曲,描写了一个悠闲、自在,沉浸在幻想世界中的少年,旋律张弛有度,诙谐自然。“我的天我的天,我好似神仙”这样俏皮夸张的歌词,就像从大金牙口中说出来的一样,整首歌的旋律和情绪十分贴合电影中的这个人物。


    夏雨也曾表示,大金牙在电影中就是诙谐逗趣的润滑剂:“其他人历经生离死别,大金牙在里面搅合,把原来挺严肃的事情搅合的没有那么严肃。”他其实也是想帮点忙,但很多时候反而添乱,在电影中营造了非常多的喜剧效果,所以大金牙也顺理成章和王凯旋一起成为了“搞笑担当”。


夏雨卖力演活大金牙 享受最纯粹的表演乐趣


    郝云是个爱憎分明的歌手,有理想有坚持,有时固执又有点可爱。歌者这一性格和《寻龙诀》中的大金牙倒是十分相似,细看夏雨饰演的大金牙也是一个特别有原则的人,尽管“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Money故,一切皆可抛,”却也纯粹得可爱,哪怕盗墓之旅九死一生,可只要一听说有钱赚,马上又有了精神。


    MV中,夏雨几乎时时刻刻都处在金牙上身的状态,享受着沉浸在表演里的乐趣,配合着郝云诙谐幽默又略带怀旧质朴的《西行漫记》歌曲,让这个“爱钱如命”的大金牙有了更加立体丰富的形象,轻松的小调也拉近了《寻龙诀》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电影锁定12月18日摸金贺岁,是贺岁档唯一一部将以3D、IMAX 3D、ScreenX、4D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