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切都好》新海报 姚晨窦骁婚姻梦想不将就

时间:2015.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张猛执导,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主演,陈赫特别出演的暖冬贺岁电影《一切都好》日前曝光了一组“态度版”海报,姚晨、窦骁、陈赫、叶一云四位“问题”子女集体向父亲亮出态度,全新的三观令父辈措手不及。


两代“三观”大PK,《一切都好》满满正能量


    新海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影片中父亲与孩子“理解不足”的现象。姚晨、窦骁、陈赫、叶一云与父亲张国立或对视,或背对,眼神中流露出对彼此的不解与无奈。而他们集体抛出的鲜明态度,也预示着子女与父亲将进行一场“三观大PK”。正如很多年轻人在面对父母的“催婚”、“催子”、“工作安排”等问题时,或倔强或无奈地发出“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坚持”、“你有你的方式,我有我的态度”等声音。


女儿组:感情不将就,姚晨叶一云片中情感状态成谜


    在电影《一切都好》中,姚晨饰演的大女儿管清虽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形象,但在她的眼中家庭、孩子、父亲与兄弟姐妹无比重要。爱家是她不变的态度,作为长女,她面对很多问题,为了不让家人担忧,往往选择一个人承担。姚晨在采访中说:“比如管清离婚了,但她还是告诉父亲‘一切都好’,还拉着前夫一起演戏给父亲看。作为一个独立女性,她可以为爱撒谎,但她不会为了父亲将就婚姻。但是她的父亲可能不太理解,随之也会有一些矛盾。”


    叶一云饰演的小女儿管楚则很叛逆,她的感情生活也始终是一团谜,始终没有给家里人提及过自己的男朋友,面对家人的催婚又很不耐烦。她的性格正如海报中所说“你不是我,你只需知道我爱你,你无需知道我爱谁”。


儿子组:梦想不服输,窦骁陈赫为梦想辞职冒险


    两位女儿的感情生活引人注目,两位儿子则更多地把视线集中到梦想上。对于窦骁的角色,导演解释说:“窦骁对生活充满信心,但被时代裹挟着,他奋力地抛开条条框框,急于寻找合伙人,不惜辞去稳定的工作,卖房创业。”


    陈赫扮演的管好是这个家的小儿子,陈赫开玩笑说:“刚来组里的时候,觉得其他演员都很漂亮、很帅,一堆孩子在一块,显得我特别像捡来的。然后国立老师一来,我们两个一搭戏才发现,好像只有我才是亲生的!”张猛导演认为:“他是一个倔强的文艺青年,他在商业市场中迷茫,找不到自己,所以他要去冒险。”


    《一切都好》定于2016年1月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