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蒋劲夫遭网友“喂食” 自黑:别夹苦瓜和大蒜!

时间:2015.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共10张


电视剧版《秦时明月》自开播两日以来,扮演“荆天明”的90后小生蒋劲夫就凭借移动表情包属性收获了大批粉丝的追捧。该剧开播一天后,网上就已经开始流传了大量的蒋氏表情包,上一秒还是高冷嘲讽脸的蒋劲夫,下一秒就会化身花痴宝宝,卖得了萌耍得了贱,完全激发移动表情发射技能。这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创作热情,有一位网友别具匠心,在追剧时直接把虾仁、巧克力棒、柠檬酥等举到电视屏幕上做喂食状,和画面中的各种贱萌表情的蒋劲夫配合得天衣无缝,毫无PS痕迹,并配以文字描述:“禁止喂食蒋劲夫。哈哈哈哈怎么那么可爱,张张都是表情包。”

这组表情成功的引起了蒋劲夫的注意,他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开心转发并评论:“本宝宝现在下班了,不过没吃晚饭,要求不高,把吃剩下的喂喂一会出现在电视里的天明就足够了。还有,夹苦瓜或大蒜的请把爪爪放下。”

网友们也纷纷在底下留言支持,“听说今天夫仔被表情包了?”也有人试图通过逆反心引起注意,声称:“我偏要给你喂苦瓜和大蒜!”儿蒋劲夫这一“自黑”行为还掀起了新一大轮PS热潮,更多的网友不仅向蒋劲夫投喂食物,还别出心裁开始为他梳妆打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