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队3》曝冬兵故事线 预告浏览量2天内破六千万

时间:2015.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美国队长3》首支中文预告 美队冬兵狂殴钢铁侠 时长:02:23 来源:电影网

《美国队长3》首支中文预告 美队冬兵狂殴钢铁侠收起

时长:02: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53张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第三阶段大作《美国队长3:内战》(以下简称《美国队长3》)日前曝光了正式预告,“美队”、“冬兵”等与“钢铁侠”激战对决的画面吸引了大批粉丝,也有许多影迷调侃称影片看来是“三角恋的故事”。预告在曝光后浏览量迅速飙升到6100万(24小时内),再创新纪录。


    “384”塞巴斯蒂安·斯坦近日在宣传《火星救援》时透露了《美国队长3》中“冬兵”的故事线,从预告来看,“冬兵”是引导“内战”爆发的关键人物,这个角色对整个故事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在《美国队长2》之后,冬兵开始尝试了解自己的过去,大家看到他去了博物馆,一些被雪藏的记忆也慢慢浮现,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对至交好友做了什么,当然也需要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此外,“384”在“九头蛇”与“冬兵”的关系这一线索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毕竟是九头蛇让冬兵活了下来,《美国队长3》中也会曝光更多冬兵的过去,九头蛇和冬兵的关系是很难斩断的,他们对他来说如同第二故乡。”


    《美国队长3:内战》由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安东尼·麦凯等明星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5月6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国内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