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机械姬”维坎德加盟文德斯新片 与“一美”对戏

时间:2015.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艾丽西亚·维坎德加盟《淹没》与“一美”对戏


    1905电影网讯 据《综艺》报道,曾主演《机械姬》《丹麦女孩》艾丽西亚·维坎德签约加盟出演维姆·文德斯《淹没》(暂译),将在片中和“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对戏。


    《淹没》改编自J·M·莱德盖德2013年的小说,这部作品曾入围2013年最佳十部小说排行榜。故事聚焦一对深爱而相隔千里之外的恋人詹姆斯·摩尔和丹妮尔·弗林德斯,两人在生命中直面生死存亡——詹姆斯被圣战者囚禁在索马里,而丹妮尔将乘坐着潜水器探寻未知而神秘的海洋。他们在艰难时刻忆起了最初圣诞节相遇时的浪漫情景,情感深沉而动人。


    《淹没》由大师维姆·文德斯执导,影片将于明年3月在欧洲、非洲开机。目前维坎德和麦卡沃伊的人气都非常高,维坎德在出演间谍片《秘密特工》后又加盟了备受期待的《谍影重重5》,与马特·达蒙合作,而“一美”此前完成了《X战警:天启》,和“哈利·波特”主演的《维克多·弗兰肯斯坦》也已在美国上映。他还会和查理兹·塞隆出演《极寒之城》,“一美”近年来始终活跃在大银幕上,出演的角色类型也十分多变,似乎想努力摆脱观众对他的固定印象。


    《淹没》目前正在筹备中。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