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名模2》第二款预告 克鲁兹性感诱惑斯蒂勒

时间:2015.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超级名模2》台版预告片 克鲁兹诱惑本·斯蒂勒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超级名模2》台版预告片 克鲁兹诱惑本·斯蒂勒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本·斯蒂勒欧文·威尔逊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贾斯汀·比伯客串出演的《超级名模2》近日发布国际版预告,新添了不少新画面。该预告,当然还保留了“卷福”的惊人亮相片段,开头更完整呈现了比伯酷帅的跑酷场面,女主佩内洛普·克鲁兹更是利用自己的性感身材搞笑耍宝。


    《超级名模2》的故事发生于前作15年后的罗马,讲述了是两位被人遗忘的名模Derek和Hansel逐渐过气,被公众遗忘的他们不得不从头再来,并与克里斯汀·韦格饰演的“时尚大帝”兼反派斗智斗勇,展开了一系列搞笑之旅的故事。


    该片首部预告片播出后,9天内播放量高达5220万,创史上最快达到5000万喜剧预告片播放量纪录,影片将于明年2月12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