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名导大咖力荐徐浩峰《师父》 超高口碑未映先火

时间:2015.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金像奖最佳编剧徐浩峰编剧执导,柏林影帝廖凡、金鸡影后宋佳领衔主演,多栖影后蒋雯丽、戏剧泰斗金士杰、新晋小生宋洋、实力演员黄觉倾情加盟的民国功夫片《师父》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该片获得了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展现了其作为动作片的核心硬实力。于近日在全国各地举办了提前点映活动,也收获了超高好评,开启了一场口碑之旅。电影未映先火,得到观众好评的同时,也受到业内名导大家们的高评价好口碑。


    娄烨(著名导演):这是一部“动作电影”,更是一部呈现动作内在欲望的“身体电影”,通过“师父”,徐浩峰已然开创了一个电影的神秘门派。


    李少红(著名导演):看徐浩峰的电影,他开创了武侠电影的新门派,让我看到属于本土的武林!


    徐浩峰导演武学功底深厚,身兼作家、导演、编剧、武术指导等多重身份。对于武侠文学和传统武术的具有深刻理解,零威亚、零替身、零特效的“真武侠”风格独树一帜,在电影《师父》再一次开创性的将拳法与兵器巧妙诠释,展现中国武林精彩械斗,即使是熟悉武侠功夫片的影迷也会大开眼界。


    姜文:有出息,早晚,不信你们瞧着吧。


    张黎:电影师父中的角色不是粗糙武人,而是绅士武者,是精致的传统绅士阶层,是传统社会的代言人,徐浩峰不具备香港武打片中日渐重复的缠斗模式,而是代以传统绅士的有理有节,输赢风范。

 

    电影《师父》的迷人之处不只有精彩的动作设计,整个电影各个流程都严格标准,精炼锻造,拍摄历时92天辗转3800公里进行取景,招募启用8000余名演员,还原了民国服饰千余套,呈现给观众的是美轮美奂直抵心灵的审美感受。影片中对武林阶层的探究,文化传统的回溯,使历史照进现实,世俗生活与艺术的升华让人沉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