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乔恩《北京时间》变质检员 与马元演绎纯爱

时间:2015.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日前,电影《北京时间》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安战军携主演陈乔恩马元娜仁花周秀娜等悉数亮相。首映礼上,陈乔恩身着米色上衣、条纹高腰阔腿裤简单干练,而电影里跨越50年的纯爱令她很感动,而电影最迷人的部分虽然没有激烈的戏剧冲突,但眼神和氛围传递出一段走心的爱情。同时更坦言:“好的爱情就是陪伴、不离不弃,我听到很多的爱情故事都因为时间而结束,因为两个个性不同的人相处很不容易,但不管如何都不会轻易分开的爱情才是最好的,而且没有说出口的爱情更深刻。很羡慕电影中的薛雅兰有质感的一生,希望能像女主角一样,有一个人能为自己默默守护和等待并终成眷属。”


教主变身50年代质检员 导演称赞灵气十足


    陈乔恩一改往日甜美可人的形象,挑战有更大形象与情感跨度知性且隐忍的角色。她梳着马尾辫、穿着工装服的全新造型和角色定位都令人非常期待。在影片中,素面朝天的劳动情景、真挚含蓄的情感表达,让第一次尝试五十年代角色的陈乔恩展现出异常清丽的女神气质。影片交叉讲述了陈乔恩与青年“时长工”马元在共同追求梦想时的爱情以及老年“时长工”(李保田饰)对薛亚兰无限深情地回忆。陈乔恩表示:刚开始不知如何拿捏角色,导演帮了她很大忙,并给了她非常放松的工作环境。同时,导演安战军也称:陈乔恩是他见过少有的有灵气的演员,她可以把人物形象演活了,她的理解能力和对角色都把控都十分到位。


陈乔恩马元演绎最纯情 勾勾小手的青春情愫


    陈乔恩马元这对“苦命鸳鸯”,在片场其实是对“嘻哈组合”。性格开朗活泼的乔恩,在片场早已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而与男主角马元对戏时更是“囧”事不断。在拍摄期间,由于要配合时长工建筑工人的身份和健美体形,马元这次也经历了地狱式的减肥。而乔恩则为了逗马元,每天都带着糖果去片场,对马元进行“糖果诱惑”。回忆起拍摄趣事,陈乔恩分享了最浪漫的回忆:“马元骑着脚踏车带着我,那个镜头让我真实感受到恋爱的感觉”。而陈乔恩和马元在首映现场更是重演50年代拉拉小手的爱恋,二人害羞的脸庞和伸出去又缩回来的手,把在场观众拉去了50年代羞涩的爱情里面。据悉,这部具有传递着50年代感人心魄的影片将于12月11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