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夏天六岁啦!夏克立庆女儿生日晒成长可爱萌照

时间:2015.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日是夏天六岁的生日,夏克立在微博上晒出了夏天成长的照片,并祝福女儿。


    12月2日一大早,夏克立在微博发文:”“宝贝生日快乐,爸比永远陪伴你成长!大家来猜猜poppy的生日愿望吧!”晒照中是夏天各个年龄阶段的萌照,十分可爱。


夏克立微博截图


    据悉,2005年,夏克立与台湾女艺人黄嘉千因排演电视剧相识相恋。2006年9月,两人先赴加拿大省亲,并在加拿大完成结婚仪式。10月1日,又在台湾举办婚宴。2009年12月2日上午九点多,妻子黄嘉千剖腹产下女儿夏天(Kyana Poppy Downs),小名Poppy。2015年5月,夏天随父亲夏克立参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作为五位萌娃中唯一的女娃,一炮而红,受到大家的喜爱。


    网友们纷纷点赞:“天啦噜! 夏家有女初长成! 我夏天萌cry, 生日快乐baby!”还有的网友送祝福:“好美丽的宝贝,生日快乐!”

文/Eliza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