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洋深处》伦敦首映 锤哥西服加身显型男魅力

时间:2015.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海洋深处》在伦敦举行首映礼,男主角“锤哥”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基里安·墨菲本杰明·沃克以及女主夏洛特·莱利等主创纷纷出席。


    在首映现场,“锤哥”以一身灰色西服套亮相,型男魅力十足,面对粉丝的合影欣然答应。夏洛特·莱利刚为丈夫汤姆·哈迪诞下孩子,身着深V西装未显身材走样。本杰明·沃克更是携女友卡雅·斯考达里奥到场,在镜头前大方亲吻秀恩爱。


    《海洋深处》由朗·霍华德执导,影片根据菲尔布里克的小说改编,讲述了1819年埃塞克斯捕鲸船遭遇的一场海难。这艘捕鲸船与一只大白鲸相撞,所有海员在海上漂流了90天,最终他们甚至因为饥饿难耐而互相厮杀,上演人吃人的惨剧。


    《海洋深处》定于12月11日上在北美地区正式上映。


编译/栗子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