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坏蛋》辩白视频 孙艺珍乔振宇洗白不成遭调戏

时间:2015.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坏蛋必须死》辩白特辑 孙艺珍、乔振宇遭调戏 时长:02:05 来源:电影网

《坏蛋必须死》辩白特辑 孙艺珍、乔振宇遭调戏收起

时长:02: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4张

    1905电影网讯 犯罪喜剧影片《坏蛋必须死》正在热映中。日前,一组以“坏蛋辩白”为主题的系列搞笑视频与海报曝光,影片主演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杨旭文、丁文博等纷纷在镜头前为自己的“清白”认真辩白,不料却被“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心机野生字幕组”抢了镜;而与之搭配的“坏蛋辩白”海报的画风则十分清奇。


    影片曝光的辩白视频名为“坏蛋辩白”,众主创组成的“坏蛋团”纷纷在镜头前为自己洗清“坏蛋嫌疑”,其中,演员申贤俊本人对于“驴唇不对马嘴”的字幕翻译表示怀疑,而杨旭文、丁文博则直接发出“抗议”喊话:“字幕君是坏蛋”、“别闹”。


    同时,众人的辩白海报也是亮点频频。在片中霸气冷艳的孙艺珍为自己辩解“伦家明明素个小清新”,机智逗逼三儿乔振宇则打死不认自己在片中偷了小绵羊、常去夜总会。高冷杀手申贤俊“强势卖萌”,摆出天真无邪脸,片中关键时刻做出惊人之举的帕帕杨旭文则宣称“我不是蔫炮”,吃货丁文博为自己辩解“其实我不是虚胖,是Strong”。


    电影《坏蛋必须死》目前正全国热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