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誉王"献声《圣诞大赢家》 演技"处女秀"首曝光

时间:2015.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圣诞大赢家》曝配音特辑 《琅琊榜》声优献艺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圣诞大赢家》曝配音特辑 《琅琊榜》声优献艺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圣诞大赢家》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史上最逗比电影”《圣诞大赢家》公布了配音特辑,《琅琊榜》中誉王“背后的男人”联手《十万个冷笑话》配音团队再度挑战你的笑神经。而平时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他们也不甘寂寞露出真容,采访中尽显逗比本色。影片将于12月12日全国上映。



剧照


    近日,"史上最逗比配音团队"接受采访,声优黄金组合在台前首次整装亮相。“老谋深算”的宝木中阳、甜美可爱的小连杀、精明古怪的叮当、天真活泼的洛如菲、憨厚呆萌的slayerboom,让人惊讶的是凭借声音入选的“声优天团”在性格、造型上和电影中的人物角色如出一辙。


    最新发布的制作特辑完全是真人演绎的《圣诞大赢家》,号称“除了逗比,你将不会看到任何别的东西”。配音演员们相爱相杀,互相吐槽绝不嘴软,团队内部的“不和谐”首次被摊到台面上。“这次配音的时间比预计要长,我第一天去就没有录上。”叮当配音的角色邵八星是绝对主角,在全片出镜率超过百分之九十,加上电影节奏紧凑,对白很多,配音工作量较其他电影翻了一番,不过接受采访时叮当却突然插刀队友,“但我也没怪小连杀。”暗示因为小连杀的“敬业较真”而“耽误”了自己的录制,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不过很快就遭到小连杀的揭短:“他其实私下里已经吐槽我好多次了。”


《圣诞大赢家》将在12月12日上映


    《圣诞大赢家》此次的配音导演工作由“宝木中阳”担任,这个名字在动漫迷看来就是“日和”的代名词,而如今,他已成为了 “反派专业户”,演绎了《十冷》中的“鸟不拉屎大王”、《魁拔》中的“幽弥狂”等角色,《琅琊榜》中的“誉王”,更是深入人心。不过以声音走红的宝木老师在演技方面却输了一大截,当被要求用肢体语言演绎电影的精彩程度时,一向“手舞足蹈、天马行空、录着录着就不正经”的他卡顿了整整三秒钟,然后用极其平淡的方式表达了电影“好看”。NG一次之后,又展现了极其反差的表演。浮夸的演技令网友直呼“宝木大大还是专心配音吧”。

标签: 圣诞大赢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