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力扣杀》曝主题曲MV和花絮 郑伊健搞怪整蛊

时间:2015.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全力扣杀》主题曲 80年代画风复古气息十足 时长:01:19 来源:电影网

《全力扣杀》主题曲 80年代画风复古气息十足收起

时长:01:19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导演郭子健执导,黄智亨联合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全力扣杀》今日发布了电影主题曲《来吧!人类要奔放》的MV和MV幕后花絮特辑。主题MV采用4:3画面比例,复古气息十足。MV幕后花絮特辑更中,何超仪郑伊健等主演不仅亲临现场,一群港咖更是在录音现场搞怪整蛊,玩得不亦乐乎。


    《来吧!人类要奔放》是由日本音乐人波多野裕介作曲,香港填词人林敏骢作词,他同时也是电影《全力扣杀》中的主演之一,饰演戏份十足的“戚大师”,导演郭子健也称赞他“是个鬼才!”电影中,林敏骢无拘无束的表演和天马行空的行为令人印象深刻。


    主题曲的旋律十分热血,能瞬间将观众点燃,被戏称为“热血战歌”。“全力扣杀,我要有我路行,担起这一生的变换,全力杀,他死,但我是无限!”歌词简介,粤语的韵脚配以热血的旋律振奋人心。此次歌曲录制也是电影的原班人马,包括领衔主演的何超仪和郑伊健,以及主演梁汉文


    随着主题曲MV曝光的同时,片方同步曝光了高能彩蛋版MV幕后花絮特辑。特辑记录了《全力扣杀》主创们在录音棚录制MV时的情景:何超仪郑伊健真心卖力,真人程度不禁让人点赞;林敏骢打扮成咸蛋超人,在录音棚乱晃,找准时机以便全力“抢戏”;导演郭子健和黄智亨露出搞笑本色,延续无厘头风格,耍宝卖萌,不亦乐乎。


    《全力扣杀》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


《全力扣杀》“城会玩”特辑 主题曲录音实录曝光 时长:05:09 来源:电影网

《全力扣杀》“城会玩”特辑 主题曲录音实录曝光收起

时长:05:09建议WIFI下打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