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时间》曝终极预告 孙艺洲变李保田小跟班

时间:2015.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北京时间》曝终极预告 孙艺洲变李保田小跟班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北京时间》曝终极预告 孙艺洲变李保田小跟班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安战军指导,陈乔恩马元主演,孙艺洲李保田周秀娜娜仁花实力加盟的爱情大戏《北京时间》将于12月11日上映,片方最新发布了终极版预告与剧照,此次发布的终极版预告中李保田顶着满头的白发勇闯洗脚城,还与海归的孙艺洲斗智斗勇,趣味十足。 


孙艺洲变身李保田小跟班 小鲜肉老戏骨组CP新意十足  


    《北京时间》中孙艺洲饰演的青年建筑设计师王小莫本想入职后大显身手,却被公司分配照顾李保田饰演的已经离退休的、患有脑瘤疾病的老劳模时长工。片中孙艺洲成了李保田的贴身小跟班,不仅要随叫随到,还要受到老人的“百般挑剔”。但是在照顾老人的过程中,王小莫逐渐走入老人心里,并帮助老人找寻记忆中的恋人。


    在最新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中,孙艺洲与李保田有着大量的对手戏。时长工年老多病,过有脑瘤,时常做些让人不可理解的事。因为带着刀锯擅闯大会堂找人,被民警扣留,王小莫不情愿的来捞人,顺着时长工的线索,引出了一场半个世纪前的爱情。小鲜肉与老戏骨的搭档新鲜感十足。一位是玩世不恭的新青年,一位是顽固中带有神经质的倔老头。不禁让人期待二人在片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陈乔恩马元上演走心恋情 暖心剧情温暖催泪


    当剧情穿越回五十年前,马元饰演的时长工爱上了陈乔恩实验的女技术员薛雅兰,可是美丽的姑娘却在热恋的时候得了白血病。为了让恋人永远保持积极的生活信念,病中的薛雅兰用各种信念激励他,却始终缺席他们的约定。时长工不知道薛雅兰去了哪里,可是他一直在寻找、等待,并在时光的流逝中白了头发。五十年前,这个突发的事故成为了时长工一生的心结。五十年后,时长工依旧等待这那位自己深爱过的姑娘。


    《北京时间》该片将于12月11日登陆全国大银幕。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