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能错过》发终极预告 爆笑青春剧情激情四射

时间:2015.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不能错过》终极预告片 解读年轻人的奋斗历程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不能错过》终极预告片 解读年轻人的奋斗历程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青春励志喜剧片《不能错过》讲正式于12月10日全国公映。目前,片方发布终极版预告片。预告片中解读现代年轻人的奋斗历程,展示了现代年轻人的爱情法则,其中几位主演也激情澎湃活力四射,韵味十足耀眼动心,引发观众更大热切期待。


不是别人的青春 真正是你的青春


  《不能错过》这部励志喜剧影片,讲述当今莘莘学子乃至所有年轻人,面对的两大现实问题爱情与就业,生动展示多姿多彩的青春生态。在一些此类影片,流俗离谱,荒诞怪异,多受诟病被观众吐槽“不是我们的青春”之时,该片诚意创作,郑重宣言,不是别人的青春,真正是你的青春。以贴近现实,很接地气的个性品质,成为上乘佳作。片中鲜活的人物情节,笑泪充盈。因此,首先赢得观众的同感共鸣。而这一点,在多地点映过程中,观众的强烈反响得到证实。


诚意之作献送厚礼 给你想要的


  该片创作,自始至终,怀揣诚意。是为青春而作,即为青春所想。摒弃粗糙浮浅,尚以精细打磨。在让观众开怀放松,愉悦身心的同时,从艺术角度,触及主题的深处。


  解读主人公,情绪情感,心理心态,多个方面诠释青春阶段特殊时期遭遇,让观众思考和感悟。无论追求爱情幸福,追逐梦想未来,却将满是渴望与需求, 真正给观众想要的,恰好献送一份厚礼,回馈大家,《不能错过》真正不能错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