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空之眼》预告片 海伦·米伦指挥“小粉”投弹

时间:2015.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天空之眼》中文预告 海伦·米伦指挥“小粉”投弹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天空之眼》中文预告 海伦·米伦指挥“小粉”投弹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海伦·米伦饰演英国军方军官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加文·胡德执导,海伦·米伦亚伦·保尔阿伦·瑞克曼以及伊恩·格雷主演的《天空之眼》曝光了一款预告片。整支预告片按照时间顺序讲述了影片的内容,剪辑紧凑,配乐出色,非常具有观赏性。在预告中,我们能看到各位主演依次登场。尤其是女王海伦·米伦所扮演的军官,英姿飒爽、英气逼人。

 

    在预告中,海伦·米伦所饰演的英国军方的军官正在指挥一项无人机的侦察任务,她的目的就是寻找一个制造了恐怖爆炸的女性恐怖分子。经过各种高科技和伪装手段的寻找之后,她在一个废旧的仓库中发现了这个恐怖分子。于是,她便准备展开观察并窃取情报并最终抓捕她。但是伪装成蜜蜂的遥控无人机却无意间发现了两枚自杀式的炸弹。那么,是不是需要将这个恐怖分子的老巢摧毁就成为了首要的目标。此时,军方内部成为了两派。一方面认为,绝对必要;而另一方面则因为恐怖分子的老巢里有一个小孩,而犹豫不决。那么究竟应该何去何从呢?

 

    全片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战争与人性、自杀式炸弹和恐怖主义、无人机和平民死亡的博弈和悖论。除了海伦·米伦,小粉亚伦·保尔、斯内普、阿伦·瑞克曼,以及因出演《菲利普船长》一名索马里海盗而出名的巴哈德·阿布迪,都在片中贡献了不俗的演技。按照计划,该片将在2016年3月11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