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切都好》主题曲MV 好声音张磊唱"漂族"心声

时间:2015.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切都好》主题曲MV 好声音张磊唱响漂族心声 时长:03:36 来源:电影网

《一切都好》主题曲MV 好声音张磊唱响漂族心声收起

时长:03: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47张

    

    1905电影网讯张猛执导,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主演,陈赫特别出演的暖冬贺岁电影《一切都好》定于2016年1月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一切都好》同名主题曲MV及歌词海报。这首主题曲由王小仙作曲,王小仙、潇彬作词,陈迪担任编曲兼制作人,《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倾情献唱。


    在《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比赛中获得总冠军的张磊,本次为电影《一切都好》倾情献唱主题曲。而电影经过近期一系列试映,不管是普通观众还是专业影评人,都一致称赞“《一切都好》就像冬天里一把火,是开年第一暖心佳作,看完让人想回家。”在最新曝光的《一切都好》同名主题曲MV中,张磊用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娓娓道来“漂族”心声和对父母的情感。随着音乐旋律缓缓推动情节发展,张国立与窦骁的父子矛盾也首次浮出水面。


    在电影《一切都好》中,姚晨、窦骁、陈赫、叶一云四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孩子,分别漂在杭州、上海、天津、澳门四个城市。《一切都好》之于他们,既是一部暖心亲情戏,也是一部“漂族”成长史。其中的家庭问题、婚姻问题、情感问题、事业梦想问题也是现实生活中每个年轻人都会遇到的事情。而今年的好声音冠军张磊也是带着一把吉他,一路从东北唱到西北。张磊说:“这些年一直在外漂泊,再辛苦也都是报喜不报忧,一直在说善意的谎言。疲惫、沮丧时,最想家,就像歌里唱的一样‘只是疲倦的时候,想你们怀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