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将拍电影版《蓝色生死恋》 演员阵容受期待

时间:2015.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蓝色生死恋》将拍续集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消息称由大盛国际投资的电影《蓝色生死恋》项目已启动,该片改编自曾风靡一时的老牌韩剧《蓝色生死恋》,目前电影版的演员阵容尚未确定。

 

    2000年,韩国KBS公司制作了《四季系列》剧集,以一年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为主题命名,第一部在讲述发生在秋季的爱情故事,台湾和香港译名为《秋日童话》,内地版叫做《蓝色生死恋》,剧集一经播出在两岸三地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这部剧集讲述了几位主角间错位的命运和纠葛的感情,除了赚取观众的眼泪,《蓝色生死恋》也让宋承宪宋慧乔元斌等主演名声大噪。

 

    和众多热门剧集一样,《蓝色生死恋》也曾被一些国家和地区翻拍,内地有张翰江铠同主演的同名剧集,泰国的翻拍版本叫做《秋意在心中爱是永恒》。此次,大盛国际则计划将《蓝色生死恋》从小荧屏搬上大银幕,据悉,片方正在为影片努力寻找“帅哥美女”,是否会有热门偶像明星加盟也让粉丝充满期待。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