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下流祖父》曝光海报剧照 性暗示混搭喜剧乐不停

时间:2015.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下流祖父》海报


    1905电影网讯罗伯特·德尼罗扎克·埃夫隆主演的喜剧电影《下流祖父》,于近日曝光了新的海报和剧照。在新海报上,罗伯特·德尼罗、扎克·埃夫隆正在加油站给骑车加油,埃夫隆的手上拿着加油枪,而在他们的前面,是一个妙龄女郎的屁股,整张海报的性暗示意味浓重。而在剧照上,埃夫隆又穿起了基佬钟爱的蕾丝,并和自己的祖父躺在一张床上,用冰袋敷着脸,同样具有强烈的性暗示。看来,《下流祖父》是一部典型的性喜剧影片。

 

《下流祖父》剧照


    《下流祖父》讲述埃夫隆扮演一名古板的年轻人,被自己满嘴下流胡话的爷爷连蒙带唬,要硬拉着去度春假看美女,而一路上发生了许多爆笑的遭遇。不过这并不是事情的关键。整件事情的关键在于,埃夫隆的角色就要结婚,而他的爷爷觉得他要结婚的对象是一个坏女人。所以,爷爷带着孙子旅行并不完全是要看美女,更是要寻找合适的结婚对象。影片由《波拉特》编剧丹·马泽执导,环球原本计划发行本片,但最终放弃该项目,目前狮门影业将发行该片。

 

     除了德尼罗和埃夫隆以外,奥布瑞·普拉扎《潜伏3》男星德蒙特·莫罗尼等人加盟出演,据悉《下流祖父》将于明年1月22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