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或定导演 《奎迪》执掌者库格勒有望执导

时间:2015.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瑞恩·库格勒(右一)被曝有望执导《黑豹》


  1905电影网讯 黑豹尚未在《黑豹》中露面,就已经随着《美国队长3》的宣传工作走红了。日前,这位黑人超级英雄的单行片有了新的进展。那就是《弗鲁特维尔车站》《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近日被曝有望执导本片,目前他正在和漫威进行洽谈。如果一切顺利,他将有望来执导这部备受瞩目的超级英雄大片。作为一个只拍过两部电影的年轻导演,能接手一个如此巨大的项目,非常不容易。

 

 《黑豹》在选择导演的过程中也是风波不断,最初影片选定《塞尔玛游行》的导演阿娃·杜威内执导,这位黑人女导演最终拒绝了这一片约。如果阿娃•杜威内真的拿起了导筒,她将成为漫威有史以来的第一位有色人种导演和第一位女性导演。不过,阿娃•杜威内已经离开了漫威,她将不会执导这两部电影中的任何一部。她离开的具体原因,还是令人难以捉摸的“创作分歧”。随后,《冲出康普顿》的导演F•加里•格雷成为《黑豹》的导演候选人。不过,在当时,《速度与激情8》也在邀约格雷做导演。关键的是,《速度与激情8》和《黑豹》的上映时间分别是2017年4月14日与2018年7月6日,所以F•加里•格雷没有办法执导两部电影,只能二选一。漫威方面表示称,在《黑豹》的剧本没有完全成型之前,并不会正式考虑导演人选的问题。所以,他随后就投奔了《速度与激情8》的怀抱。

 

  影片目前由Joe Robert Cole操刀剧本,查德维克·博斯曼将饰演这一超级英雄,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现身的安迪·瑟金斯也有望再次在本片中出现。《黑豹》将在2018年2月16日在美国上映。与之对应的,漫威方面正在创作黑豹这个角色的独立漫画,该漫画将于2016年春季首发。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