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绵宝宝》欢乐温暖掀热潮 上座率超高票房逆袭

时间:2015.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2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日上映的电影《海绵宝宝》,经历了四个工作日的口碑发酵后,在首周末迎来了爆发,面对贺岁档初期诸多新片,这部动画片丝毫没有表现出颓势,周六、周日的票房迅速升高,走出了一条逆势上扬的曲线,单日票房超过《不可思异》、《从天“儿”降》等宣传攻势巨大的新片。

 

  《海绵宝宝》由1905影业公司参与投资,根据同名系列动画片改编,片中各种角色早已深入人心,海绵宝宝、派大星、章鱼哥等这次也都齐聚在电影中,上演了一出精彩纷呈的冒险之旅。影片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时,诸多圈中大牌都前来助阵,白百何徐峥管虎大鹏等人纷纷到场、力荐该片。不少明星都是带着孩子来看电影,欢乐的情节、温馨的风格赢得了所有人的肯定。

 

  《海绵宝宝》在内地公映后,立刻就获得了超高的评价,该片在12月第一周上映的所有新片里,获得的分数是最高的。 观影人群中,不乏一家三口携手来看,其乐融融,这也是今年贺岁档至今为止唯一的全家欢题材影片。

 

  进入贺岁档后,不少新片接连上映,尤其是这个周末,四部华语片一起加入到战局中。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海绵宝宝》脱颖而出,虽然在本周新片中上映最早,但该片周末票房迅速攀升,逆袭之势非常明显,《不可思异》、《杜拉拉追婚记》、《从天“儿”降》等最新影片分分被拉下马。而且,该片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只有8%左右,比很多新片都要低,但上座率却是目前主流放映影片中最高的,也说明了海绵宝宝适合更多的人观看。


标签: 海绵宝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