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万》曝赵英俊版MV 魔性旋律混搭摇滚元素

时间:2015.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万万没想到》赵英俊MV 魔性旋律混搭摇滚元素 时长:04:04 来源:电影网

《万万没想到》赵英俊MV 魔性旋律混搭摇滚元素收起

时长:04:0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4张

    1905电影网讯 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主演的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发布由音乐人赵英俊重新演绎的插曲《大王叫我来巡山》MV,和此前贾乃亮、甜馨演唱的版本不同,赵英俊版经过重新编曲,创新性地融入了摇滚元素,既有新意又喜感十足。


    《大王叫我来巡山》由赵英俊本人作词作曲,此次的新版“大王”将作为插曲出现在电影中。片中,赵英俊特别出演了打鼓唱歌的巡山小妖,音乐响起,巡山小妖便会化身“爆裂鼓手”,全情投入“大王”的魔性旋律中,十分欢乐。赵英俊此前曾为《泰囧》、《港囧》《煎饼侠》等片创作主题曲,除此之外,他还身兼演员、编剧等多重身份。


   电影《万万没想到》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