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力扣杀》曝“影帝”剧照 谢君豪变护妹狂魔

时间:2015.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全国首部羽毛球题材的动作喜剧电影《全力扣杀》今日曝光了“影帝”谢君豪的剧照。一直以来,谢君豪的表演都极具特色,每次都能赋予角色独特的魅力,是人们心中“最低调的金马影帝”。此次谢君豪变身“护妹狂魔”拼命保护何超仪饰演的的妹妹,片中最催泪桥段便出自影帝的表演。透过剧照观,众依旧可以感受到谢君豪灵魂深处的儒雅与内敛。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最惹眼的一张是谢君豪半倚在生锈的铁门中间眺望远方,周围景色荒凉,破败感呼之欲出。他嘴角紧抿,沉默无言,眼中似有千言万语,一种扯动人心的力量在他身上无声无息地游走涌动。电影《全力扣杀》讲述自甘堕落的“羽毛球天后”吴久秀(何超仪饰)遇见了从狱中被释放的“贼王”刘丹(郑伊健饰),一行人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开始生活。电影中谢君豪饰演吴久秀的兄长一角,无论是面对自己妹妹自暴自弃时的无奈、痛心与愤怒,亦或是她改过自新后由衷的骄傲与激动,他的表演堪称教科书一般——短短几个镜头就勾勒出一个儒雅内敛,温婉守护的兄长的形象,令人心生感慨,难以忘怀。


    仅凭一张剧照,谢君豪就能带给观众无限遐想,也难怪他被媒体称为“舞台上的无冕之王”。早年间,谢君豪曾经出演多个经典角色,并斩获台湾金马奖,夺得影帝头筹。之后,他又转回舞台,出演了多部经典舞台剧作品,因此他也被人称为“最低调金马影帝”。多年的舞台经验赋予他丰富的人生阅历和表演技巧,它将两者有机地容为一体,赋予角色难以言喻的特色和灵性。有媒体评价他说:“儒雅,沉稳是谢君豪的代名词。独树一帜、张弛有度,是他表演道路上得到最多的褒义词。


    据悉,《全力扣杀》由郭子健导演,黄智亨联合执导,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谢君豪、梁汉文邵音音刘浩龙林敏骢 等主演,将于12月11日在内地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