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弗兰科执导新片再曝主演 性感超模阿普顿加盟

时间:2015.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凯特·阿普顿


    1905电影网讯 据前一日外媒报道乔什·哈切森将加盟詹姆斯·弗兰科执导的新片《灾难艺术家》之后,据最新消息,凯特·阿普顿也将加盟该片。


    《灾难艺术家》聚焦2013年邪典电影《房间》的拍摄过程和幕后故事,也正是根据《房间》主演Greg Sestero出版的《灾难艺术家》改编。《房间》由托米·韦素自编自导自演,围绕着托米·韦素饰演的主人公与他的未婚妻以及最好朋友之间的三角恋情展开。影片被视为影史最烂电影之一,还烂出了独特的风格。此次弗兰科将这一影片的幕后故事搬上银幕,并亲自饰演托米·韦素。《星运里的错》编剧斯考特·诺伊施塔特和迈克尔·H·韦伯为影片执笔剧本。


    除了弗兰科本人,他的弟弟戴夫·弗兰科将在影片中饰演《房间》主演Sestero,乔什·哈切森的角色则是《房间》中Denny的扮演者Philip Haldiman。凯特·阿普顿作为当红模特,目前已经出演过《情敌复仇战》等影片,此次她或将在《灾难艺术家》中饰演扮演主人公的女演员。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