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晓庆爱犬"长使主人泪满襟" 外套被哭湿一大片

时间:2015.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8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一组与狗狗互动的照片并附文:“朵朵找主泪花流,长使主人泪满襟——话剧《武则天》剧场连排,新环境重新适应,小狗狗朵朵四处找寻,终于跳到怀里,哭得稀里哗啦,把我的衣袖都打湿了。真是玻璃心的忠犬!”照片中,白色的宠物狗大眼盈盈,泛着泪光。刘晓庆温柔地抱着她,自己的红色羽绒服被哭湿了一大片。足见狗狗与主人感情之深厚。当天她正在话剧《武则天》剧场排练,自己的宠物狗朵朵也要适应新环境,1分钟没见,就泪流满面,甚至哭湿了她的外套。

网友纷纷大赞朵朵的灵性:“真性情的狗狗!”不少人呼吁刘晓庆善待它:“一定要好好爱它。”还有网友调侃:“美女与野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