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万》首映贾玲比美杨子姗 甜馨父女秀广场舞

时间:2015.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55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8日,电影《万万没想到》在京首映,导演易小星、监制黄建新,携主演陈柏霖杨子姗白客孔连顺刘循子墨贾玲共同出席,片尾曲《大王叫我来巡山》的演唱者贾乃亮甜馨父女、词曲作者赵英俊也现身热舞,掀起“全民解压”热潮。影片将于12月18日正式公映。

 

贾玲、杨子姗、孔连顺三女神pk  白客拍吻戏挑马天宇 

 

    当天,在片中饰演唐僧的陈柏霖帅气现身,并透露自己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回了一本《解压真经》:“佛祖说,他已经把真经发到我qq邮箱里了,我转发给大家就好。”面对故作幽默的陈柏霖,叫兽无情补刀称:“他就是我们片场的冷笑话之王。”为了响应陈柏霖的“解压”口号,发布会全程众主创都在蹦床上蹦蹦跳跳,其中有一则“解压秘技”就是“打大锤”,白客也就成了众人的出气筒,大家也是打成一团,好不热闹。

 

    片中,饰演王大锤的白客还与杨子姗非常走心地谈了一段恋爱,只可惜“没有吻戏”,白客也笑称:“有吻戏的话杨子姗应该不会接这部戏。”而除了杨子姗,贾玲和孔连顺也以“女神”的姿态出席首映礼,主持人问白客:“如果可以拍吻戏的话,你在这三大女神中选一个吧。”贾玲自嘲道:“我们仨比,子姗赢了也不长脸啊……”左右为难的白客最终只好说:“我选马天宇!”杨子姗则立刻爆料称:“有一天拍戏的时候,白客就说他女朋友长得特别像马天宇,马天宇就说你女朋友是男的女的啊?”

 

《万万》百城路演破纪录 贾乃亮:甜馨已迷上TFboys

 

    除了“打大锤”、“谈恋爱”,《解压真经》中还有一条“生萌娃”,而影片的主题曲《大王叫我来巡山》的演唱者贾乃亮、甜馨父女也到场助阵。作为“表情包红人”,甜馨的魅力是在是非同一般,杨子姗也以馨爷粉丝的身份现场模仿了偶像的种种经典表情。现场,贾乃亮与甜馨还带着大伙儿跳起了魔性的“巡山舞”,贾乃亮还说,自己在家也经常和李小璐一起带着甜馨跳这支舞:“甜馨现在就嗨两首歌,一个是《小苹果》,一个就是我们这个《大王叫我来巡山》。我觉得我也是造福了很多广场舞大妈。” 贾乃亮还笑称,馨爷如今也开始有了“成长的烦恼”,“有一天吃饭的时候她在电视上看到了TFboys,当时就露出了娇羞的神情,回家之后就一直朝思暮想啊!”

 

    据易小星介绍,影片将于12月12日到13日,举行全国大规模超前电影,以及“百城路演计划”,自11月22日起,主创们就开始奔赴100个城市、500家影院,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路演活动。易小星坦言,今年的《煎饼侠》《夏洛特烦恼》都是从网剧、小剧场中打磨出来的,让中国喜剧电影形成了百花齐放的局面,“我很珍惜这个能让网剧中的文化登上大银幕的机会,压力到不至于啦,大家一起努力嘛。”


图/杨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