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消失的爱人》定档1月15日 感慨灵魂终有归处

时间:2015.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消失的爱人》导演特辑 黄真真点燃“三味真火” 时长:03:02 来源:电影网

《消失的爱人》导演特辑 黄真真点燃“三味真火”收起

时长:03: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华语首部灵魂系悬疑爱情电影,《消失的爱人》经历过三易档期之痛,今日正式宣布获审核通过,并最终敲定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公映。对此,该片导演黄真真也不由感慨:灵魂终有归处!据悉,《消失的爱人》由黎明王珞丹林俊杰张榕容石修等出演,讲述了剧中黎明妻子王珞丹死后灵魂回到家中,再续人鬼情未了的故事,题材新颖悬念迭出。


正式定档!给灵魂贴下“定身符”


    对于一部商业大片来说,每一次调档都伴随着阵痛。电影《消失的爱人》也由最初的今年光棍节档期挪至2016年2月,并最终由2月提档至1月15日,其中充满“玄机”。为此,影片出品发行方恒业影业总裁陈辉表示:“完全不是因为对影片的质量没把握才一直改档,而是因为故事涉及‘灵魂’,内容尺度过大遭遇到一些审查困难,但最终影片获得非常大的审查突破和支持,才让我们决定将档期提前到1月15日”。对于影片质量,陈辉认为“档期不是决定影片生死的最大因素,一切让口碑说话”。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部讲述“人鬼情未了”的电影,《消失的爱人》题材不同寻常,讲述的是一段关于恩爱夫妻凯锋(黎明饰)、秋捷(王珞丹饰)遭遇雪崩后妻子灵魂归来再续前缘故事,而由于灵魂秘密不能为外人所知,所以全剧充满悬念,时刻令人既揪心又担忧。而这种剧中的担忧和剧外档期的变动均让导演黄真真“内心波动不已”,她表示“这次终于敲定档期,也总算让电影中的灵魂尽快有个归身之处。”

 

三味真火!黄真真点燃“真系列”最后一把火


    作为华语最具先锋性的女性话题导演,黄真真执导的《被偷走的那五年》《闺蜜》分别斩获过1.5亿、2.2亿的票房佳绩,令人瞩目。而作为黄真真“真系列”三部曲的终结篇,其尾曲《消失的爱人》也将以华语首部灵魂系电影之名,打响2016年开春贺岁第一炮,票房有望超越前两部再获新高。


    今日电影发布一款“三味真火”导演特辑,透过特辑,我们可以看到黄真真导演点燃“真系列”最后一把火,被贴“真”知、“真”辣、“真”情标签,展示三种不同的“真”性情味道。当谈及黄真真导演时,张榕容直言她拍戏作风“快狠准”,林俊杰也禁不住夸赞:“她很知道自己要什么”,明示导演对剧本和故事的精准把握;而女主演王珞丹则挖出黄真真感性的一面:“她是一个很会照顾演员情绪的导演”。天王黎明也透露剧本很好:“这个剧本我看到一半就决定要接,这是我看过最好的剧本。”此外,黄真真导演还揭示了关于灵魂魔咒的玄关:“这种爱跟一般的爱不一样,虽然爱人消失了,但是你的爱还存在,所以‘爱不消失’就是‘消失的爱人’的意思。”她也表示,剧中比“爱情”更让人着迷的,是片中悬念迭起的“灵魂秘密”,而这次悬疑类型的尝试也比她之前《被偷走的那五年》《闺蜜》有更多的突破,是一把银幕“烈火”。

 

海报画魂!五主演遁入半消失弥留状态


    不仅“三味真火”特辑令人回味,今日曝光的人物海报中也以透出一种神秘的“消失”之风。海报中黎明、王珞丹、林俊杰、张榕容、何承蔚五位主演均以“灵魂”状态出场,灰白的色调和复古的画风,加上五位主演背后的一团烟雾,看起来五位主演宛若遁入半消失弥留状态一样,透出无限神秘。影片到底将上演一段关于“消失”的什么秘密故事呢?给人无限遐想和悬念,而导演黄真真也表示“剧情有非常大的反转,关于‘灵魂’目前还有很多不能说的秘密,将留给观众亲自到电影中去揭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