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空头》新剧照 贝尔累瘫倒地卡瑞尔精明盘算

时间:2015.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集结众男神的《大空头》曝光了海量新剧照,史蒂夫·卡瑞尔瑞恩·高斯林西装革履,卡瑞尔在片中似乎要面对高难度问题,总是眉头紧皱作思考状,即便在打电话时也在讨论重要事务,且和高斯林不时紧张对峙。


    克里斯蒂安·贝尔好像为影片又减重不少,片中他给人的感觉俨然成功人士,无论是分析股票还是打业务电话,都全神贯注,但他也有累到瘫在地上,精疲力倦的时候。从新剧照来看,影片曝光的金融分析师的生活节奏紧张且工作繁重,压力山大。


    《大空头》的故事聚焦金融业,瑞恩·高斯林、克里斯蒂安·贝尔、史蒂夫·卡瑞尔、布拉德·皮特分别饰演在金融业中眼光精准老练的投资人,他们在金融风暴来袭之前就预料到了危机,因而意识到全世界的经济可能会崩溃。几人承担高风险做空次贷CDS,孤注一掷定下“赌局”,最终大幅获益。


    影片定于12月11日在美国部分院线点映,12月23日在全美大范围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