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切都好》稳坐"年度暖心金曲" MV引共鸣飙泪

时间:2015.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1张

    

    1905电影网讯张猛执导,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主演,陈赫特别出演的暖冬贺岁电影《一切都好》定于2016年1月1日全国上映。由好声音冠军张磊演唱的同名主题曲,自发布后一路势如破竹。很多观众反应非常喜欢主题曲歌词,片方就特意制作一组歌词海报。仅仅两天时间,MV点击量再创新纪录,且依旧保持飙升势头。


    电影《一切都好》同名主题曲MV已经发布,点击量迅速破百万,成为今年点击量最快破百万的主题曲。随后发布的主题曲音频,更是在50分钟内MP3播放量突破100万。歌曲一经发布,便空降各大榜单冠军位置。很多网友都盛赞《一切都好》是“年度暖心金曲”,还有很多漂泊在外的人看完MV,整个人都泪奔了。


    歌曲大热极大地带动了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歌曲和电影同名,无缝对接,主题曲意境密切贴合电影故事,直击人心。而且影片情感真挚,是贺岁合家欢首选,这是《一切都好》的最大优势。”据统计,主题曲发布会后,除了百度指数和微指数等社交指数外,各大售票网站的想看人数等也随之暴涨,主题曲的热度直接转换成了观众的观影需求。有院线经理表示:“《一切都好》歌曲和MV的感染力和好评度都非常高,观众对于主题曲的感触直接转换为对电影故事的期待,进而引爆电影本身的指数和话题,会最终将指向票房,所以《一切都好》会成为贺岁档的黑马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