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隐秘而伟大》将改编音乐剧 金秀炫角色未定演员

时间:2015.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隐秘而伟大》将被改编成音乐剧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漫画改编的韩国电影《隐秘而伟大》在上映时取得了很好的票房和口碑,而据悉该片也将改编成音乐剧再次搬上舞台。


    《隐秘而伟大》于2013年上映,是由金秀炫朴基雄李玹雨主演,改编自点击数超过2亿5000万次的超人气漫画原作,由《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导演张哲秀执导的喜剧动作片,讲述的是北朝鲜特攻队5446大队以2万对1的竞争率选出三位朝鲜间谍怀着祖国统一的使命来到韩国潜伏而发生的故事。这次舞台剧中,谁将代替金秀炫、朴基雄、李玹雨饰演片中的花美男间谍,也令粉丝非常好奇。


    影片在韩国上映后不仅接连打败了同档期的《星际迷航:暗黑无界》《超人:钢铁之躯》等好莱坞大片,而且也将同档期的韩国电影远远甩在身后,连续刷新了韩国影史11项票房纪录,最终吸引了将近700万观众,是2013年韩国本土片票房第五名。该片还受邀参加纽约亚洲电影节Centerpiece Presentation单元、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幻想国际电影节等,并在海外多个国家上映。


    从网络漫画走到电影大银幕,而如今也将搬上话剧舞台,也将会给观众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观感,是韩国IP 内容产业转型的成功范例。据业内人士分析,该片电影票房成功之后,这次舞台剧版本的推出,也会促进更多的网络漫画改编成影视作品。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