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致命恋爱》杀青明年上映 河智苑陈柏霖首合作

时间:2015.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三位主演合影


杀青合影


    1905电影网讯河智苑陈柏霖千正明主演的《致命恋爱》经过3个月的拍摄,于近日杀青,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上映。


    《致命恋爱》讲述的是被牵扯到连锁杀人事件的三个男女之间惊悚又搞笑的浪漫爱情喜剧,新鲜混搭的类型风格也让影迷非常期待。河智苑饰演的是热血推理小说家“在仁”,不顾危险地追查连锁杀人犯。而千正明饰演的是“在仁”的老朋友,也是刑警支队的刑警。陈柏霖则饰演让“在仁”心动的神秘暖男“杰森”,将和河智苑上演爱情戏。


    今年正式进军韩国娱乐圈的陈柏霖将韩国经纪约签到了河智苑的公司,而《致命恋爱》也是陈柏霖拍摄的首部韩国电影,影迷也非常期待他和河智苑的合作。陈柏霖也表示:“《致命恋爱》是我来韩国之后拍摄的首部电影,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肯定会很辛苦,所以也要真心感谢河智苑、千正明给我的帮助,期待下一次还有机会合作。”


    另外吴政世尹素熙、宋敏真、金元海、郑海均等充满个性的黄金配角也将为该片增加看点。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