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哥斯拉》曝先导预告 人群逃窜哥斯拉怒吼

时间:2015.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新·哥斯拉》先导预告片 EVA教父庵野秀明执导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新·哥斯拉》先导预告片 EVA教父庵野秀明执导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新·哥斯拉》曝首张海报


    1905电影网讯庵野秀明担当编剧、总导演;樋口真嗣担任导演的《新·哥斯拉》定于2016年7月29日上映,今日影片曝光首张海报和一支先导预告。《新·哥斯拉》是日本东宝时隔12年再次拍摄《哥斯拉》系列作,将由长谷川博己石原里美竹野内丰等豪华阵容出演。


    此次曝光的首张海报中,红色的背景与黑色哥斯拉怪兽形成鲜明对比,视觉感冲击力十足,同时在海报上印有“日本VS哥斯拉”的字样。据悉,此次在片中现身的哥斯拉将有118.5米之高,比2014年上映的好莱坞版本《哥斯拉》中怪兽还要再高出10米,被称为是史上最大哥斯拉。


    而本次的哥斯拉形象是由曾参与吉卜力工作室动画等多个原画项目的前田真宏所设计,前田本人还参与了《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概念美术设计的工作。演员形象设计则是由《假面骑士x假面骑士》、《巨神兵在东京出现》等知名设计师竹谷隆之担当。前田称:“对于哥斯拉的形象设计,在和导演庵野秀明商量中发现,要把只有日本人所能创造的哥斯拉这样包含精神性和想法的东西糅杂进设计当中才行。”


    另外曝光的先导预告中,哥斯拉的形象没有出现,仅仅是街上慌乱奔跑的人群,但在末尾能够听到熟悉的哥斯拉吼叫。据悉,影片将首都圈的街道大规模封锁后所实地拍摄的场景。《新·哥斯拉》预计将于10月完成拍摄,明年6月下旬完成成片。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