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蒋劲夫不信唐人信芒果? 网友:知道是谁洗脑了

时间:2015.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蒋劲夫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小鲜肉蒋劲夫凭借电视剧版《秦时明月》再火了一把,然而与“唐人”不欢而散的事也着实令人惋惜。12月9日晚,蒋劲夫发布微博晒照并附文:“越是冒险越是信任!感谢,芒果娱乐传媒”照片中,蒋劲夫胸前抱着一颗巨大的青芒果,芒果上面还写着“信任”二字,不禁让人联想起他与唐人解约时的原因“失去信任”。


网友爆料截图


  而据网友爆料,有业内人士询问了芒果娱乐方面,对方答复十分暧昧,但坦言蒋劲夫参与的新戏中主力确实都是自家签约演员。再者之前唐人总裁蔡艺侬接受采访时所说“小孩子有的时候会听很多别人的话就被洗脑了,不一定是小孩子自己的任意而为”的观点或许得到了验证?网友们纷纷评论:“这下知道是谁给他洗的脑了吗?”


  不过对于“洗脑解约”一事,网友们看法不一,也有人为蒋劲夫前途担忧:“芒果……那岂不意味着以后要接豪门婆媳狗血天雷了?”、“唐人亏待演员已经众所周知了好吗,专门让艺人出去圈钱,谈什么信任,呵呵哒。”、“捧一辈子都红不了的种。轩辕剑男一都没让人记住脸。别喷我,实话!!!”、“只要他签任何一家你都说洗脑咯?神逻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