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尔·史密斯或加盟《蝙蝠侠》 将与小本对戏

时间:2015.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威尔·史密斯或将加盟《蝙蝠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在DC漫画电影《自杀小队》中饰演“死亡射手”的威尔·史密斯或将出现在“小本”本·阿弗莱克版的《蝙蝠侠》当中,此前已有消息传出,“小本”也将在《自杀小队》中客串,出品方华纳显然想让DC漫画中的英雄们在电影宇宙中有更多互动的机会。


    《自杀小队》将在明年8月5日在北美首映,威尔·史密斯饰演的“死亡射手”也将首次亮相。据悉,威尔·史密斯目前已签下DC的多部片约,会继续以“死射”的身份出现,在DC电影宇宙的中的戏份也会越来越吃重。据知情人士透露,“小本”版的《蝙蝠侠》中,蝙蝠侠和反派死亡射手将结盟联手抗敌。


    “死射”加盟《蝙蝠侠》作为DC电影宇宙项目的最新策略,再一次证明了DC方面不会效仿漫威,制作类似《钢铁侠》《美国队长》等形式的影片来单独塑造某个超级英雄的人物形象。DC更倾向于将各位超级英雄集合起来,好让各角色联系更紧密,也会使得电影宇宙的故事看起来更完整。


    据悉,“小本”将和DC首席创意官戈夫·约翰斯共同创作《蝙蝠侠》的剧本,该片预计于2018年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