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曝角色海报 莉莉血染战袍

时间:2015.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傲慢与僵尸”中文国际版预告 僵尸袭镇改编经典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傲慢与僵尸”中文国际版预告 僵尸袭镇改编经典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采用名著《傲慢与偏见》故事背景改编的《傲慢与偏见与僵尸》角色海报曝光。莉莉·詹姆斯萨姆·赖利苏琪·沃特豪斯等八位主演依次亮相。这也使喜爱僵尸片的影迷们在影片发布预告片和剧照后再次“热血沸腾”。


    在这组角色海报中,几位主演身着十九世纪的服饰手持各自“擅长”的武器出镜,莉莉·詹姆斯眼神凶狠,衣服上还有明显的血迹,似乎刚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在《权力的游戏》系列中出演“瑟曦·兰尼斯特”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琳娜·海蒂则以独眼造型亮相,双手紧握断箭。在海报的背景中,无一例外都使用遮天蔽日的乌云作为修饰元素,背景中可见僵尸围攻英国乡镇、穿着红色制服的英军步兵与僵尸们鏖战的场景,在基调上也与一个月前发布的海报一脉相承。


    尽管有旧瓶装新酒的嫌疑,但《傲慢与偏见与僵尸》的改编还是成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僵尸元素出现在十九世纪英国故事背景中还属首次,相比威力强大的现代化武器,刀剑等冷兵器和早已被淘汰的火枪在血浆四溢的画面中带来一丝复古的意味。据悉《傲慢与偏见与僵尸》已经定档2016年2月12日在英国上映,而北美观众则能提前一周看到。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