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碧昂丝或加盟库珀导演处女作 翻拍《明星的诞生》

时间:2015.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碧昂丝有望加盟库珀导演处女作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爆料,天后碧昂丝确定加盟布莱德利·库珀导演处女作《一个明星的诞生》,但影片的开机时间还要等到2016年年底甚至2017年1月。


    经典音乐剧《一个明星的诞生》曾多次被翻拍成电影,1954年,由朱迪·加兰詹姆斯·梅森主演的同名影片颇受好评,主演二人还分获金球奖最佳男女主角;而1976年由芭芭拉·史翠珊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主演的同名影片则收获包括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在内的金球奖五项大奖。


    此次布莱德利·库珀执导的版本同样也将围绕一个年轻的女歌手和一个曾经的摇滚明星的职业生涯而展开。早先就有消息称,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会执导最新翻拍版,而碧昂丝将担任女主角,但随着该项目的搁置,伊斯特伍德离开该项目,影片也没有了下文。据悉,目前库珀执导的版本仅仅定下了碧昂丝一位主演,其他角色的扮演者还在寻找中,库珀作为影片导演,有可能也在其中出演一个角色。


    截至目前,布莱德利·库珀和碧昂丝双方都没有确认此传闻。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