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宝强:还有两名肇事者举家逃逸 警方确认为刑案

时间:2015.12.14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作者:小嗣爷

14日下午王宝强出现在交警大队(图片来自新京报网)

1905电影网讯 13日晚间,王宝强发微博称自己家人遭遇车祸身亡,爆粗口斥责肇事者酒后驾车逃逸。14日晚,有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委宣传部获悉,案件发生于12月1日晚6时许,肇事嫌疑人谢某已于12月4日投案自首,该案已被转为刑事案件侦查。

12月14日晚,王宝强发布长微博,说明案件详细经过称,仍有两名涉案肇事嫌疑人举家逃逸,并向导演陈思诚和影迷们致歉。网友们纷纷表示理解,并对王宝强亲人所遭变故表示惋惜:“宝宝,大家会理解你的,谁都有悲伤的权力,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宝强哥我们都理解你!遇到这样的事情是该愤怒该谴责肇事方。整理好心情,我们等你。”

王宝强长微博原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