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巨制《功夫之不准打架》启动 功夫明星现场切磋

时间:2015.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功夫之不准打架》概念预告 刘镇伟麦子善再合作 时长:02:27 来源:电影网

《功夫之不准打架》概念预告 刘镇伟麦子善再合作收起

时长:02: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3D巨制《功夫之不准打架》启动 “功夫巨星”现场秀功夫12月14日,3D巨制漫画式功夫喜剧电影《功夫之不准打架》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该片由刘镇伟监制,香港著名导演麦子善执导,四川联合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华盛天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湾砌禾数位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启动发布会当天,出品人东方骏、导演麦子善,梁小龙释彦能李健仁易扬(新七小福)、黄巨龙等拟定主创以及高军张大礼刘沙、万军、邵非、李侠、林鸿、周伟等圈内大佬及黄勇、刘思伟等艺人嘉宾到场助阵,著名书法家沈重还献上了电影《功夫之不准打架》的同名墨宝。

众功夫巨星现场秀“功夫”助阵启动仪式

    电影《功夫之不准打架》是刘镇伟导演监制的又一部力作。签约仪式现场更是由传统文化浓郁的珠宝定制品牌渠玉轩与主办方合作将现场布置成世外桃源的样子,让众艺人嘉宾身临其境。据悉,电影片方将独家授权渠玉轩与文交联合文化交易品平台合作,推出影片前置衍生品。


    该片讲述了自武林纷争不断,为避江湖乱世,多有仙侠高人来此绝境。不复出焉,遂与外人间隔。境中,不准打架,遂宁静祥和。问今是何世,乃不知。某天,有今人误入、秘境公开,遂有大事发生。


    3D电影《功夫之不准打架》的导演麦子善素有“香港金牌剪辑师”之称。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会不会亲自上阵剪辑”,麦子善导演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并透露本片一定会是良心之作。“这部片子一定不会是5毛钱特效,片中每一位人物形象、动作都会做到极致,我们力求将最佳的视觉特效呈现给观众。”对于影片定位为漫画式功夫喜剧,麦子善表示很期待和刘镇伟合作这样一部电影,并透露“平时也会看漫画类的作品及喜剧动作片”。启动仪式上,梁小龙、释彦能、李健仁、黄巨龙、易扬(新七小福)等几位拟定主创相继曝光,但是男女主角并未公布,出品人东方骏表示:“不公布男女主演是为下一步宣传计划埋下伏笔,片中主创会将”无厘头“、”动作气质“和漫画元素结合,并全方位展现出来,将爆笑进行到底。”


    虽然影片名为《功夫之不准打架》,但到场的几位”功夫巨星“还是技痒,现场秀起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梁小龙还和后辈分享自己拍摄功夫片心得:“拍摄这类作品需要有一些功夫基础,有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对身体素质要求也很高。功夫片在拍摄过程中每场戏都是实战,稍不注意就会受伤,所以想要把功夫片拍好,演员一定要有很强的毅力。”
 
著名书法家献影片同名墨宝 众星卷轴印下手印

    签约仪式上,除了影片主创、业内大佬到场助阵外,著名书法家沈重也现身并为该片献上影片片名同名墨宝,并邀请影片主创、助阵嘉宾在卷轴上留下自己的手印,并宣布该片正式启动。出品人东方骏表示,如此特别的启动仪式,寓意该片也不同寻常。监制刘镇伟虽然因档期并未到场,但还是特意录制了vcr隔空送祝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