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名模2》再曝新海报 本·斯蒂勒抱呆萌小狗

时间:2015.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4张

    

    1905电影网讯 喜剧《超级名模2》近日曝光了新角色海报,本·斯蒂勒饰演的祖兰德抱着一只呆萌的小狗,着装打扮如同爱斯基摩人,似乎身处极寒之地。克里斯汀·韦格造型时尚,略显怪异的发髻十分抢镜,而威尔·法瑞尔抱着贵妇犬似乎极力躲避记者的围追堵截。


    续集的主演阵容相较于第一部来说更加抢眼,除了贾斯汀·比伯在片中自拍搞笑外,“卷福”扮演的超级名模难以分辨性别,披着一头黑发发嗲捂嘴的画面让不少粉丝前仰后合。此外,性感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在片中大秀火辣身材,让欧文·威尔逊和本·斯蒂勒都为之迷醉。


    《超级名模2》在宣传上十分卖力,本·斯蒂勒和欧文·威尔逊此前乱入Valentino秋冬大秀,引来无数粉丝拍照,而本·斯蒂勒和佩内洛普似乎还有一场香艳的激情戏,令人浮想联翩。


    《超级名模2》将于2月12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