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首发预告 1月22日暖心上演

时间:2015.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首支预告 打造全新家庭电影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首支预告 打造全新家庭电影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江流执导,斩获第十三届阿穆尔之秋电影节四项大奖的暖心之作《请把你的窗户打开》近日发布“寻爱”预告片,并宣布定档1月22日。


    电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讲述了一个留守儿童和一个空巢老人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相遇的故事。本片女主角小雪由于父母忙于赚钱,无人看管,孤独一人成长。但却并没有因此自闭,她的内心依旧充满对生活的热情。在偶遇空巢老人后,一路陪伴,让老爷爷重拾生活的快乐。  


    预告片中小雪陪伴雨中的老爷爷,以钢琴相约,打开窗户敞开心扉,让人深刻体会到人性的关爱,暖意十足。在大海前,在窗户下,一老一少亲切的交流,仿佛就在你我的身边,却又相距甚远,展现出现实的尴尬。两个家庭,两个弱势群体,通过真实自然的切入,如果说,以往的家庭电影给人的感觉是阖家欢乐,那《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则力图打造“全新家庭电影”,用心去连接家人间的距离。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想表达的也是没有情感的交流,就不会生起心中的爱,更不会实现家庭的幸福。


   一举拿下俄罗斯阿穆尔之秋电影节四项大奖的《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对电影口碑毫无压力,并进行了小规模的点映活动,观众零差评的口碑更是对其最大的赞许。对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关注,是探究家庭关爱的缺失,是宣扬人性之爱的传递,对照着生活中千千万万个家庭。“零差评”的口碑之作,用心去关爱我们的孩子和老人,一定让你印象深刻,感触良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