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智若愚》再曝选角 《战马》男星艾文等加盟

时间:2015.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洛德、伍德拜、《战马》男星艾文加盟《大智若愚》


    1905电影网讯凯文·史派西主演电影《大智若愚》再曝演员选角,《战马》男星杰瑞米·艾文、《尖叫皇后》女星比莉·洛德以及博基姆·伍德拜因将加盟该片。艾文将在片中饰演亿万男孩俱乐部中的一位会员,洛德饰演艾文的情人罗萨娜,而伍德拜则将扮演俱乐部保镖。


    除以上演员外,安塞尔·艾尔高特、塔伦·埃格顿以及艾玛·罗伯茨将主演影片,故事改编自同名剧集,聚焦了亨特和卡尔尼的大起大落,二人操作了一个名为“Billionaires Boys Club”的庞氏骗局(指骗人向虚设的企业投资,以后来投资者的钱作为快速盈利付给最初投资者以诱使更多人上当),但当莱文投资后却变得一文不名最后走向崩溃。亨特向杀手寻求帮助以便拉到资金,最后在1987年刺杀了莱文。艾尔高特扮演商界天才,埃哲顿扮演职业网球选手。


    《大智若愚》将由《仙境谋杀案》导演詹姆斯·考克斯执导,在正在召开的美国电影市场上,Good Universe获得了全球发行权。据悉,影片有望于2017年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