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移动迷宫》或扩展版图? 原著作者希望拍前传

时间:2015.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移动迷宫》系列虽然和《饥饿游戏》系列相比在票房上的成绩并不显著,但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移动迷宫》全球共揽获票房3.48亿美金,成本仅为3400万美金,而《移动迷宫2》全球票房迄今为止已获得3.11亿美金,对于6100万的成本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移动迷宫》原著作者詹姆斯·达什纳还写过两本前传,第一本曾在2012年出版,故事背景发生在《移动迷宫》之前,书中的主角正与一种蔓延全球的神秘疾病做抗争。而第二本小说将在明年出版,阐述迪伦·欧布莱恩饰演的托马斯和其同伴如何陷入迷宫的故事。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达什纳透露他希望前传也能登上大银幕。


    “虽然我很希望福斯能拍前传,但这件事的决定权恐怕不在我,当然我愿为此尽最大努力,毕竟让演员们重回这个世界肯定很好玩。我们暂且先观望福斯对这个系列有什么样的设定和计划吧。”


    近年来系列电影的续集或前传十分火爆,比如《星球大战》系列最新推出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就受到影迷们的热烈追捧,票房前景被各大媒体所看好。而《哈利·波特》系列衍生片《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宣传上也是精心设计步步为营,有意调动《哈利·波特》系列的粉丝们重回魔法世界。


    《移动迷宫》是否会拍前传很可能会由第三部《移动迷宫:死亡解药》的票房来决定,该片将于2017年2月登陆美国院线。目前官方尚未曝光《移动迷宫》系列的后续计划,一切或还在筹备中。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