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冰《谎言大爆炸》化身警花 难逃孙坚爱的谎言

时间:2015.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谎言大爆炸》,曝光了该片几位主演孙坚白冰吉杰潘霜霜的剧照,其中白冰的警服造型的她一改往日古装剧中留给大家固有的温婉印象,英姿飒爽引人瞩目。


    此番在电影《谎言大爆炸》中,白冰所饰演的却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警李清。剧照中的她身着警服利落干练,相较于白冰以往的角色,融合了女警特有职业魅力的李清,更具有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的特色,更为贴近观众。


    背叛是爱情中的瑕疵,也是李清现在所面对的困境,情之一字最难断清,纵然是睿智如她,也难以逃脱。于理,她自然是能够轻易识破丈夫孙坚的谎言,而于情,又让她难以面对遭到爱人背叛的现实。对于如何处理这段失去信任的婚姻,是否继续相信曾经说谎的丈夫,她的内心充满纠葛。


    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1月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