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严屹宽深夜空降粉丝群 顶王源谢粉丝狂喜赞亲民

时间:2015.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粉丝晒聊天记录

日前,有网友深夜在微博上曝光了严屹宽在粉丝群里的聊天记录。照片一经曝光,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成为热议焦点。据悉,这并不是严屹宽第一次空降与粉丝热聊,根据网友po出的截图可以看出严屹宽会不定时的空降与粉丝互动。

在被曝光的照片中,严屹宽不仅在群里感谢粉丝的支持,并分享自己看到的美景,吃过的美食,还有被甜蜜喂食的照片。严屹宽更是在粉丝群里嘱咐粉丝要多关照小弟弟王源,此举被赞暖心大哥哥。在粉丝眼中,没想到平日荧幕里高贵霸气的古装美男私底下竟是如此和蔼可亲。也因为其与粉丝真诚的互动,收获了一片赞扬。

有网友感叹:“宽哥好亲民!”“是谁在喂宽哥吃东西?好甜蜜,真羡慕”“好想和宽哥聊天,请问怎么加群?”还有不少网友认为,严屹宽是个帅气俊朗、热情活泼的阳光boy,尤其是他身上的呆萌特质非常有魅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