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05举办网络大电影创投会 青年影人汇聚一堂

时间:2015.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9日,由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和1905电影网共同主办的“网络大电影跨年创投会”在京举办,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诸多电影人,共有大约20个网络影视项目首次发布,多家影视投资机构到场、与百余名电影创作者们进行洽谈。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已经走到第五个年头,据组委会秘书长余冠中表示,今年电影节共收到了来自1000多个团队的5000余份作品,可见网络影视作品的发展速度之快,互联网项目所得收益已经非常可观,并且成为了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当天,有不少青年电影人都带着项目前来推介,《恋爱反身》、《疯狂的希莉娅2》、《超时空来电》等网络作品都引起了在场人员的注意,这些项目类型多样、想法新颖,既有由当红小说改编的科幻悬疑片,又有主打追车等元素的动作片,更有不少脑洞大开的爱情片。据悉,这次创投会拟定达成的投资总额超过了2000万元,实现了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当初设立的为青年影人提供资源和资金支持的目标,同时也为电影圈输送了更多的新鲜血液。

 

    同时,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也与柏林华语电影节签约,将从跨国文化交流和国际播放平台两个方面来支持优秀的微电影作品。

图/钱佳忆 文/观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