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爱情》曝预告 李菲儿变土豪放言“我养你”

时间:2015.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致爱情》曝先导预告 李菲儿变豪放言“我养你” 时长:01:27 来源:电影网

《致爱情》曝先导预告 李菲儿变豪放言“我养你”收起

时长:01: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郑来志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发布了先导预告,聚焦大多数都市青年男女在感情路上都会遇到的不可避免的现实问题。压力与诱惑面前,爱情与面包之间,他们和他们的爱情将何去何从,预告片末尾,女主角用一句本该由男生做出的承诺给出了答案:“我养你!”电影已定于2016年1月22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在这款一分半钟的预告片中,几位主演悉数亮相。李菲儿饰演的女主角对爱情的执念和坚持让人动容,即便她所爱的人是个一事无成、一无所有的穷光蛋,她依然乐意说:“你这辈子是我的,下辈子也是。”或许在她的心里,从来就没有过一丝一毫的犹疑:爱情就是面包。黄明在电影中饰演的男主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吊丝”,在一个没有梦想的城市追逐梦想,对他来说,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能够遇到那个对他说“我养你”的女孩。


    《爱情公寓》中古灵精怪的“美嘉”李金铭在电影中画风大变,成了一手煎饼一手大葱,土里土气、保守又不讲理的大姨姐,她和多金又痴情的“霸道总裁”立威廉一起,成了李菲儿和黄明爱情之路上最大的拦路虎。杜海涛在电影中饰演男主的好哥们,当基友遇到难关时,惯以“不靠谱”形象示人的他不知将发挥怎样的作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